九层海

在她的心里潜伏着一个深渊 扔下巨石也发不出声音

【TNTX你】生活助理

伪纪实文学(可能)



一切时间线全是本人胡编乱造



看文带脑

切勿上升      

骂我不行

抄袭驷马





2.



“你也好意思说你是粉丝?”马嘉祺气的已经快变形了,开始怀疑你是不是近视1000度。




“你怎么还攻击我呢?长得像马嘉祺了不起啊,长得像而已,你又不是他,就算是他站在我面前也不能怀疑我的真爱程度!”居然怀疑你是不是真爱粉,长得像马嘉祺了不起啊,哼。




其他六个男孩受不了了,丁程鑫带头走出来,七个人齐刷刷的像罚站一样站在你面前。



“现在你还觉得只是长得像嘛?”丁程鑫挑眉问你。




“卧槽......”你抑制不住口吐芬芳,这居然是真人?卧槽?卧槽?




什么情况???




“做梦!我在做梦!好,假的,这是梦,是幻觉。”你闭上眼深吸一口气,狠狠的掐自己的胳膊。




但是胳膊上真实的疼痛让你不得不接受的是,这不是梦,这是真的,面前的孩子们都是活的,是鲜活的.......等一下,我刚刚在干嘛?疯狂秀我的智商嘛?还是疯狂说明我眼瞎?你还是处于震惊久久不能缓神。





“你没有在做梦,我都快被你气死了你知道吗?”马嘉祺结账回来,一脸无奈看着你。





“太厉害了这脑洞,我在旁边都快笑死了。”贺峻霖露着兔牙鼓掌,还在回味刚刚你的精彩表现,像极了数学老师给你讲一道数学题,答案都已经出来了,你还是不会,活活气死了数学老师。





尴尬它围绕着我,整的你都不好意思直视他们了,低头看着袋子里饮料。






“好了好了,便利店要关门了,咱们出去说吧。”张真源看你低着头,打圆场道。





你跟着TNT走出便利店,便利店旁边就是一个烧烤店,10:30了人还挺多,他们找了一个蛮靠里的位置,把两张桌子拼在一起,正好坐八个人,你把袋子放在脚边,马嘉祺和丁程鑫问你吃什么,你说刚和同学聚完餐,不怎么饿,刘耀文看着你,把刚刚在便利店买的酸梅汤递给你。





“可以喝点这个。”刘耀文很贴心,撕开吸管尾部的包装纸扎进杯里,再取走吸管口的包装纸。





“谢谢宝......耀文。”宝贝差点脱口而出,幸好及时咽回肚子里,不然多尴尬。





你喝着酸梅汤,给妈妈发微信说已经到家了,妈妈因为朋友有事这两天去了广州,爸爸单位出差最早也要明天下午回来,不然你还真不知道这么晚不回家,爸妈着急成什么样,妈妈嘱咐你关好家门,看看煤气阀有没有关好,早点睡觉,你也让妈妈早点休息,不要熬夜。





他们点好了吃的东西,就剩等烧烤上桌了,八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。





“额那个,虽然你认识我们,但还是做个自我介绍吧,按年龄我先来,我叫丁程鑫,02年的,你可以叫我丁哥或者鑫哥。”丁程鑫打破尴尬局面,既然都坐在一起了,互相认识认识。






“我不是长得像马嘉祺,我就是马嘉祺本人,我没有整容,生下来就是这样,真的。”马嘉祺略显苦涩的自我介绍,小宋发出来抑制版的音阶笑声,你也连连点头认同说得对。





“我叫张真源,03年的,你可以叫我真源。”张真源都不敢直视你,短短不到20个字,眼神飘忽不定,最后羞涩一笑,在你看来这一笑简直萌化了你的心,你的儿子超可爱。





“我叫宋亚轩,04年,你可以叫我小宋或者亚轩。”宋亚轩同样羞涩,但他还是敢盯着你看。





“我叫贺峻霖,04年双子座,你可以叫我小贺。”贺峻霖不知道是害羞还是怎么的,这个自我介绍板板正正的。





“我叫严浩翔,也是04年的,你可以叫我小严或者浩翔。”严浩翔一直都安安静静的坐在一旁,你手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热水就是他帮你倒的,五月初的夜晚还是有点冷的,你穿着单薄的衣服,寒风一吹,严浩翔看见你抱住了胳膊,而你以为是店家给端过来的。






“我叫刘耀文,05年的,你可以叫我耀文或者小刘,文哥也是可以的。”刘耀文把双手压在屁股底下,摇摆着身体看一下你看一下杯子,是害羞了吧。





“额.....我叫菲,01年的,你们怎么叫都行。”





“你01年的?”丁程鑫问道。






“嗯,但是也就比你大两个月多,也可以四舍五入02年的。”





“好,那我就叫你菲菲吧,也可爱。”丁程鑫温柔一笑。





“嗯.....诶~不对!你们不应该在北京嘛?”你突然想起来这两天他们没有被公布航班信息,不应该在北京训练嘛?助理呢?孩子们自己出来多不安全啊,万一让私生围堵了咋整啊?





“我们破风不是赢了嘛,有四天三夜的休息,我们就想没有粉丝也没有工作人员,到近一点的城市逛一逛,放松一下,就两天,今天傍晚刚到,收拾收拾东西,换身衣服,出来就遇见你了。”马嘉祺回复到。





“哦,这样啊。”你点了点头,原来如此,看来下个月纪录片是看不见孩子们玩的画面了,也嗑不到这种日常糖了,可惜可惜。





烧烤好了,七八盘的上桌,简直色香味俱全,而且有一半都是肉,勾的本来已经吃饱的你,眼泪不争气的从嘴里流了出来。






“原本打算回去以后再做攻略,看看没有去哪儿,现在正好遇见你了,天赐导游。”丁程鑫吃着烤金针菇,把头埋得低低的,像一只在吃东西的小奶猫,哎呀萌死了,以至于你根本没有听见他在说什么。





贺峻霖好像跟你很熟一样,一手端着盘子,一手拿着串,等你伸手去拿,他却塞进了自己的嘴里,贺峻霖......自己家孩子,不生气,我忍。






马嘉祺看了贺峻霖一眼,把一串羊肉串递给你,你说着谢谢再拿过来,正对面的丁程鑫没有得到你的回答,疑惑的看着你,和什么意思哦那个表情一模一样。





“对不起我不仅瞎我还聋,你再说一遍呗。”不管他三七二十一先认错肯定对。





“我们原本是打算晚上回去在看看去哪儿玩,出门觅食就遇见了你,天赐导游。”丁程鑫好像是被你可爱到了,笑的异常宠溺,就连声音也不知道柔和了几个度。






“我连动物园都没去过.....我怎么给你们当导游啊?”说来惭愧,从小家境贫寒,连芭比娃娃都没玩过,每年过生日都是小蛋糕坊里巴掌大的小蛋糕,生日就过去了,就连别人认为很重要的十八岁生日也是,在自助店里拿了两三个迷你小甜品当做蛋糕。






男孩子们面面相觑,严浩翔更是在那一瞬间露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,瞬间就收了回去。






“咱们可以一起去!你是女孩子,肯定比我们做东西细致,我怕我们忘东忘西的,你肯定想的会比较周到一些。”张真源率先开口道,不愧是十八楼最值得嫁的男人,就是不一样,心动了~就一下,他还是我儿子,老公一秒儿子一生。






孩子们也都纷纷附和,逐渐的开始聊起他们的生活,七嘴八舌各说各的,你的两只耳朵感觉都听不过来,偶尔他们也会把话题抛给你,让你加入他们的聊天,男孩子们聊天的纬度跨越也这么大,原本还正儿八经的聊训练和新歌的事儿,你不经感觉自己被剧透了,后来变成了六斤长得快不快,听不听话,养猫还是养狗好,养哪个品种好,之后又变成了谁谁谁最近练肩了,又长高了,母亲节送了妈妈什么礼物之类的,令你大开眼界。







后来实在太晚了,都快凌晨一点了,你不知道谁结的账,只看见他们在抢着结账,七个人仍然像七十个人,刘耀文觉得你一个人回家不安全,问你住在哪里,位置一报,他们住的酒店离你家不是很远,七个人叫了车送你回家,临走前他们想要加微信,然而被你否定了。






“你们要有安全意识啊!怎么能随随便便加陌生人的微信呢,QQ吧,QQ也能聊。”你好像家长一样苦口婆心的劝孩子们警防坏人,最后成功加了七个人的QQ,还被拉进了一个QQ群,八个人,名字叫【帅哥基地】,行吧,孩子还挺自恋的。






“你们注意安全啊,回家以后都给妈......都在群里说一下你们到酒店了。”你在他们临走前还细心嘱咐,妈妈这个词也差点脱口而出,吓得你赶紧改口。





“好,拜拜”,“好的拜拜”,“好,明天见”你和孩子们挥挥手告别。





关上家门的那一瞬间,世界都安静了,仿佛刚才和孩子们的种种事情都像是做梦一样,换好睡衣卸妆,一直到躺在床上,你一点实感都没有,今天晚上发生的一切,真的好像你做梦一样,打开微博,发出一条难得的原创,“我今天做了一个好真实的梦,真的不想醒来。”你是个饭圈小透明,微博也没有几个粉丝,好像一根针掉进了大海里,激不起一丝波澜。






刷着首页,今天孩子们居然都没有发微博,哎,就当你觉得做了一个不切实际的梦的时候,手机QQ消息提示音不断响起,点进去【帅哥基地】,每个人都叫自己小+姓+安全到达酒店+举手表情包,这才让你有了些实感,让你觉得今天不是在做梦,你真的和一直在屏幕上看的孩子们奔现了,这是真的,激动的你在床上蠕动,像一只巨大的毛毛虫。






明天会发生什么?好期待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感情线发展会比较慢,目前来说主走温情路线。

评论 ( 62 )
热度 ( 1296 )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九层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